close

十里紅妝 女兒夢

集冊.jpg

短髮及腰.jpg

十裏紅妝十里長.花轎浪得十里狂,喜糖撒的十里甜,老酒飄出十里香,這樣的嫁娶是多少女兒的夢啊.-- 何曉道 十裏紅妝女兒夢

 

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裏紅妝可願。 
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挽正,鋪十裏紅妝可願? 
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挽正,笑看君懷她笑。 
時待我發齊腰長,願與夢郎訴衷腸。半生纏綿報君享,此情綿綿意長長。 
時待我發齊腰長,輕舞霓裳意飛揚。襄王神女應無恙,巫女雲雨夢得償。 
時待我發齊腰長,紅顏老去朱也黃。秋風蕭瑟雁南去,菊花半殘淚成行。 
時待我發齊腰長,前塵渺渺路茫茫。花月青雲隨風去,此別殘生夢斷腸。 
時待我發齊腰長,輕車彩墻玉女觀。但嘆流年似水過,朱顏逝去青燈涼。 
時待我發齊腰長,平生夙願鏡中賞。三千煩惱終將去,我將我心葬江洋。

我長及腰,願與夢郎訴衷腸。 
待你青絲挽正,前塵渺渺路茫茫,笑看君懷她笑。 
秋風蕭瑟雁南去,少年傾心他人,此別殘生夢斷腸,

鋪十裏紅妝可願,菊花半殘淚成行,平生夙願鏡中賞。 
三千煩惱終將去,朱顏逝去青燈涼。 
卻怕長發及腰。 襄王神女應無恙,回眸一目來生悵,銀漢迢迢遙相望。 
時待我發齊腰長。半生纏綿報君享。 
待你青絲挽正,巫山雲雨夢得償。 
時待我發齊腰長,輕車彩墻玉女靚。 
時待我發齊腰長,紅顏老去珠也黃。 
此別江湖路渺渺,此情綿綿意長長。 
花月青雲隨風去。但嘆流年似水過,

輕舞霓裳意飛揚,少年娶我可好。 
時待我發齊腰長,我將我心葬江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筆 手寫 詩詞歌賦 MV
    全站熱搜

    爆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