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tel FLOATUNE輕滑鋼珠筆】 評測

FLOATUNE輕滑鋼珠筆讓你享受全新的書寫體驗!搭配特別開發的墨水,讓書寫過程更滑順,仿佛筆尖在紙面上漂浮。這款筆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霧白色筆身和冰刀造型筆蓋,充滿現代感。

此款鋼珠筆提供兩種筆幅選擇:0.8mm 和 1.0mm。對於喜歡書寫大文字的人,這款筆是不容錯過的好選擇。

特殊的雙鋼珠出墨設計,確保筆尖能夠維持大流量出墨,並且勻暢書寫。這種設計可以減少書寫時的摩擦力,打造出全新的滑溜書寫感。

立即入手FLOATUNE輕滑鋼珠筆,體驗獨特的書寫感受吧!

 

以上呢是飛龍的廣告說明。

Pentel FLOATUNE輕滑鋼珠筆 評測

以下則是我使用上的感覺。

  1. 這筆寫起來的確輕滑,沒有油性筆的阻尼感,這可能是他說的特殊墨水的原因,但因為是特殊墨水,所以可能也無法讓使用者自己添加墨水。事實上這支筆是使用一次就要丟的概念,不過以我的個性,等我寫完後我肯定是要拆開研究一下,看能不能自己添加墨水。一次性的概念有點不太環保,建議飛龍要好好想想。
  2. 外觀造型,這設計的確很有特色,我會買也是因為第一眼看到造型才去細看的。
  3. 這款筆只出0.8 mm跟1.0 mm的粗細,這讓我很傻眼,但是也很高興,說真的平時想買個粗一點的又好寫的筆真的很難找,而這一款就真的只生產粗的,真的是讓我很驚訝。不過細想來,粗筆本來就會比較滑順,所以說這算不算是投機行為。
  4. 特殊的雙鋼珠出墨設計,從外觀是看不出來,也找不到剖面圖,所以很難理解,應該算是內部導墨機制,為的是讓墨水供應即時又不會漏墨吧。
  5. 以下是我的書寫效果,參考參考。

    Pentel FLOATUNE輕滑鋼珠筆 評測

    Pentel FLOATUNE輕滑鋼珠筆 評測

    Pentel FLOATUNE輕滑鋼珠筆 評測

    Pentel FLOATUNE輕滑鋼珠筆 評測

    Pentel FLOATUNE輕滑鋼珠筆 評測

    Pentel FLOATUNE輕滑鋼珠筆 評測

    Pentel FLOATUNE輕滑鋼珠筆 評測

    Pentel FLOATUNE輕滑鋼珠筆 評測

    Pentel FLOATUNE輕滑鋼珠筆 評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寫 爆米花 詩詞歌賦
    全站熱搜

    爆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